当前位置 主页 > 奇迹MU发布 >

奇迹MU网页游戏赤色要塞玩法攻略

  

  奇迹MU网页游戏中的赤色要塞为什么叫赤色要塞?因为在游戏中到处是战斗,到处流血,赤色要塞是一个非常混乱的战场,在战场上有敌人、有怪物,当然只要在这个战场上生存能够击杀敌人和怪物都可以获得大量的积分,而游戏中最后比拼的就是积分,有几分我们就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金币。这个玩法在游戏中每天可以开启两次,分别是下午2:55到3:10分,晚上9:00到9:15开启两次,在游戏中大家要把我住这样的活动机会,所有等级超过130级的玩家朋友都可以参加,在进入战场指挥所有的玩家朋友的服装都会被更新为该职业等级套装,看着就非常赏心悦目非常的过瘾,我们之后就是大乱斗的节奏了,如果在进入副本之前我们有队伍,那么我们会被系统自动的解散队伍,因为在赤色要塞中全部的玩家都会被切换成全体的PK模式,我们谁都可以打,我们在副本当中通过,采集、击杀怪物、杀人获取积分,而在副本当中我们经常能够遇到一些符文,获取符文之后我们的属性会进行增益,这样战斗起来就会非常顺利,变得更加强大,最后我们会根据积分进行排名,排名越高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好。

  在游戏中获取高积分的手段就是击杀BOSS,因为BOSS的积分最高,采集虽然不危险,但是获取的积分只有50分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