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奇迹网页版 >

奇迹MU网页游戏 不可或缺的护盾

  

  《奇迹MU网页游戏》中,只是有利剑是不够的,还需要有盾牌才能力保万无一失。有攻有防,才算是完美。有盾牌和没盾牌差别很大,高级盾牌和低级盾牌的效果差距也很明显。
  要拥有护盾,需要大师等级到20,护盾拥有护盾值,可以用来抵消受到的部分伤害,类似于血条可以被消耗,也可以按照一定的比例回复。比如一级的护盾,护盾值有三万多,可以抵消50%伤害,这种伤害包括BOSS和玩家对手,护盾值用完了之后,如果还是处在战斗中,是不会恢复的,只有脱离战斗,才能慢慢的恢复到满值。所以有了护盾,也不要觉得自己立于不败之地了。需要计算自己能熬多久,尤其是在杀BOSS的时候。
  护盾真正发挥威力,尤其是BOSS战的时候体现出用处,就要不断的升级和进阶,护盾的升级依靠的是杀怪获得的经验,经验积累到一定程度可以升级,升级后的护盾,可以提升现阶段的属性数值。当等级到一定的程度后,才可以进阶。进阶之后等级不会发生改变,但每次升级获得属性值会有很大的提升。
  护盾的进阶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前期的进阶还算简单,越到后期,就会感觉到举步维艰,所消耗的材料是一个很庞大的数字。因为前期的低阶护盾,从属性值上说相差不是很大,所以金钱方面不是很充足的玩家,可以先不着急升阶,先慢慢积攒材料。
  一级的护盾三万多护盾值,可以加两万九的战斗力,从一到二,需要20个初级熔岩,前面三阶的升阶都可以用初级熔岩,不过从第四阶开始,就需要中级了而中级的熔岩,只能通过珍宝才能换取。
  初级熔岩需要用140藏书或者16珍宝换,中级的熔岩需要53珍宝,高级的需要158珍宝,玩家可以计算一下,只说升阶到八级需要多少珍宝才能填满,你会不寒而栗的,当然如果你肯投入,最终的八阶护盾还是很给力的,可以加490的攻击,200的防御,可以额外加一万七的护盾值。终极护盾,面对同级的对手,只要实力不是相差很大,相信打不动的你会让对手头疼死。
  护盾,展示我们的忠诚,打死都不退。长剑展示我们的英勇,能打死对手就一定要打死,这应该就是奇迹MU网页游戏的奥义所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