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奇迹MU发布 >

奇迹MU网页游戏宠物系统新玩法

  

  奇迹MU网页游戏在10月10日-10月11日进行大更新了。这次更新内容非常之多,对游戏的改动也是比较大的。笔者希望给大家做一下这次更新的介绍,以便于我们更早的熟悉更新内容。
  全新的宠物系统出现了,我们在游戏中经常有这样的困扰,那就是我们追求伤害的同时无法追求减少伤害和防御,也就是传说中的小恶魔和小天使我们只能带一个,因为全新的游戏出来之后在游戏后期,我们不仅仅要注意伤害,还要注意防御,因为高攻击和高防御在游戏后期同样重要,否则经常死,现在全新的一个小家伙出现了他叫小妖精,属性比较强增加伤害百分之三十、减少伤害百分之二十五,同时还可以增加50点防御。
  这个小家伙需要合成合成的材料需要小恶魔加小天使加妖精之泪,合成之后的时间是小恶魔和小天使剩余时间的总和也就是相当于我们同时带了小恶魔和小天使的属性时间延长了一倍,效果真的不错,大家如果经济方便记得一定要合成全新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