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奇迹MU发布 >

奇迹MU网页游戏聚魂装技能玩法攻略

  

  奇迹MU网页游戏在10月10日-10月11日进行大更新了。这次更新内容非常之多,对游戏的改动也是比较大的。笔者希望给大家做一下这次更新的介绍,以便于我们更早的熟悉更新内容。
  全新的聚魂装技能出现了,大家知道在游戏中聚魂装技能对游戏的帮助是非常大的在高级的装备上行附加聚魂装技能,可以让我们获得全新的属性,全新的效果这样的存在让我们在游戏中不断的强大,全新的聚魂装技能可以帮助我们的技能提升,新的技能全部都是之前技能的进一步加强,比如庇护之血2级、经验祝福2级、庇护之盾2级、经验祝福3级、圣佑之血2级,不同的技能需要附加在不同等级的装备之上,技能等级越高,需要附加的装备等阶也就越高,最高的圣佑之血2级技能需要附加在12阶以上的装备上,当然他的效果也配这个档次的装备,由于我们之前肯定都附加过类似的技能,所以当我们拥有2个以上同类技能的时候,系统会默认最高等级的技能生效,也就是同类型技能只能出现一个,而出现的优先是高级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