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奇迹MU发布 >

奇迹MU网页游戏王者披风合成攻略

  

  奇迹MU网页游戏中全新的职业出现了,那就是神秘的圣导师,这个职业拥有独一无二的战鹰和乘骑的战斗方式,这个职业天生就是为战而生,战斗能力极强,但是笔者更看重的确实圣导师独特的披风,因为在游戏中新装备开启之后,新的装备很像黄金圣衣,而披风则给我们的装备带来了更加绚丽的色彩,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奇迹MU网页游戏中圣导师的王者披风是如何获取的。
  王者披风,这是一件6阶装备,在不培养的情况下,装备的评分达到了5833,是一件六阶装备,他的防御力30、移动速度20、增加伤害百分之三十二、减少伤害百分之二十五,与我们游戏中二代翅膀的属性是一样的,想要获取这件披风我们需要一代翅膀作为材料。
  我们首先需要玛雅之石一个,之后我们必须拥有国王卷轴一个,一个一代的翅膀加4追1以上同时还需要使用任意的卓越装备+4以上,这个道具主要是为了帮助我们提升我们王者披风的合成成功率的,如果玩家朋友想一次性的合成成功,那么我们可以直接加入神佑之石,一旦加入这件道具之后我们就可以获得百分之百的成功率,但是神佑之石的获取在游戏中的获取难度是非常高的,玩家朋友在游戏中一定要注意此类道具的获取,但是笔者建议大家在这个档次的披风合成的时候尽量不要使用这么高端的道具,因为更高级的披风同样需要神佑之石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