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奇迹MU发布 >

奇迹MU网页游戏帝王披风合成攻略

  

   奇迹MU网页游戏中全新的职业出现了,那就是神秘的圣导师,这个职业拥有独一无二的战鹰和乘骑的战斗方式,这个职业天生就是为战而生,战斗能力极强,但是笔者更看重的确实圣导师独特的披风,因为在游戏中新装备开启之后,新的装备很像黄金圣衣,而披风则给我们的装备带来了更加绚丽的色彩,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奇迹MU网页游戏中圣导师的帝王披风是如何获取的。
  帝王披风,八阶装备,在游戏中的装备评分达到了8088点属于比较高端的装备了,在游戏中期已经算是强大的存在了,他的防御力达到了50,移动速度增加30,增加伤害百分之三十九,减少伤害百分之三十九,强化17战斗力可以增加3万以上是游戏中比较顺手的一件道具,想要获取帝王披风我们需要大量的材料而且也可能出现无数次的失败,完全看运气。
  帝王披风的合成需要玛雅之石1个、创造之石1个、神鹰之羽1个、神鹰火种1个、王者披风加9追1以上一个,任意卓越装备加9追1以上,可以帮助我们增加帝王披风合成的成功率,同时我们如果拥有神佑之石,同样可以将成功率增加至百分之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