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奇迹MU发布 >

奇迹MU网页游戏暗帝披风合成攻略

  

  奇迹MU网页游戏中全新的职业出现了,那就是神秘的圣导师,这个职业拥有独一无二的战鹰和乘骑的战斗方式,这个职业天生就是为战而生,战斗能力极强,但是笔者更看重的确实圣导师独特的披风,因为在游戏中新装备开启之后,新的装备很像黄金圣衣,而披风则给我们的装备带来了更加绚丽的色彩,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奇迹MU网页游戏中圣导师的暗帝披风是如何获取的。
  暗帝披风,在游戏中拥有这件装备的玩家少之又少因为他的合成难度很高,而装备本身也是非常强大的,作为游戏中的十一阶装备,他并不像其他十一阶装备的获取那么容易,他的装备评分达到了9288,在防御力上可以增加70、移动速度增加40、增加伤害百分之四十四、减少伤害百分之四十四,这件道具穿戴等级需要大师1级,职业是圣殿祭祀。
  合成暗帝披风我们需要的材料有创造宝石3个、太阳文章1个、月轮纹章1个、星轨纹章1个,这些纹章的获取我们在游戏中450级以上的BOSS身上获取,难度并不是很高,但是我们真的那么容易就干掉档次那么高的BOSS么?所以战斗力才是获取材料的保障。除了以上材料我们还需要使用,帝王披风加13追5以上1个,任意卓越装备加9追1以上可以增加成功率,当然我们还可以使用老办法将成功率提升到百分之百,大家知道一旦我们的合成失败,那么虽然帝王披风不会消失,但是我们的所有强化追加都会被清零,这样我们从头培养也是比较麻烦的,这个档次的装备值得我们使用高级神佑之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