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奇迹MU发布 >

Twitch与《虚荣》合作 投入数百万美元推广

  

3月31日消息,《虚荣》开发商 Super Evil Megacorp宣布与知名海外游戏直播平台Twitch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作合同,将在北美和欧洲推出官方《虚荣》赛事,Twitch也将帮助Super Evil Megacorp完善电子竞技架构。此合作包含了来自每家公司数百万美元的投资,以及一份横跨销售,推广,直播和现场活动的多管齐下的计划。

【Twitch将与《虚荣》就电竞直赛事及直播展开全面合作】

Super Evil Megacorp称此次与Twitch的合作将更好的帮助《虚荣》服务数百万的玩家、粉丝和职业战队。对《虚荣》强有力的支持也显示了Twitch对电子竞技和触屏游戏的肯定。

Twitch奇迹重生页游神秘职业将通过提高《虚荣》的推流和直播来提高《虚荣》的曝光率,提供一支战队来帮忙组织《虚荣》电子竞技项目,打造电子竞技的官网的同时也妥善处理赞助和商品销售。

“电子竞技行业一直都处于被PC和单机游戏统治的状态,但《虚荣》正在引领一个新的移动游戏的里程碑”,Nick Allen,Twitch电竞运营总监这样说道。《虚荣》在我们平台令人难以置信的参与度证明了其受欢迎程度,我们的社区欢迎电竞和移动游戏的融合。

从今天开始,有希望夺得春季赛冠军的战队,其三位成员可以在VaingloryLeague网页传奇.上报名。为期三个月的赛事将以开放预选赛的形式揭开序幕,并且总奖金池现已达到8万美金。

“我们在《虚荣》推广之前就飞龙之翼与Twitch保持着很密切的联系,他们那巨大的,充满激情的游戏社区帮助我们开发了不少忠实的用户,” Kristian Segerstrale,Super Evil Megacorp的COO和执行总裁如此说道。“通过与Twitch新建拓展的合作,我们有信心将我们的电子竞技项目引领到一个新的水平,并为我们的粉丝提供更好,更频繁的报道。

【《虚荣》成Twitch 2015年增长最迅速手游】

《虚荣》是Twitch上2015年增长最迅速的手游,约有1亿5千万的播放量。在去年秋天触屏竞技的奖金池在全世界最大达到350,000美元。职业战队如TSM, SK Gaming, Secret战队和G2 Esports也在过去几个月加入到了竞争行列。龙炎之盔

《虚荣》冬季锦标赛,最近也在加州圣莫尼卡的红牛电子竞技工作室,伦敦的Gfinity Arena中举行。观看人数增长到了秋季赛的三倍左右,在Twitch上吸引了150万的播放量。

2015对于《虚荣》来说是重要的一年,我们在北美,欧洲,东南亚和中国举办现场活动,提供了超过美元的奖金池。2016我们已经准备就绪,北美冬季锦标赛刚在加州圣莫尼卡的红牛电子竞技工作室举办不久,还有在英国伦敦Gfinity Arena举办的欧洲冠军赛。Amazon和NVIDIA也作为两个2个关键赞助商在今年回归。

近日,知名职业电子竞技战队SoloMid(TSM)收购了北美的卫冕冠军。近期一系列电子竞技职业战队加入到《虚荣》世界中,包括Secret战队天蚕之护手,G2 Esports和SK Gaming。《虚荣》本身就拥有多达数百的原创战队,包括本土的职业战队,如GankStars, Halcyon Hammers和 Phoenix eSports。

【《虚荣》将推出新皮肤、新英雄及大乱斗模式】

《虚荣》春季赛在今天将推出一个全新的游戏模式(测试中)-大乱斗模式。新英雄阿尔法,新的地图皮肤,海量“海希安城“活动和魔狼福彻斯的新皮肤也将推出。新玩家将被投入新的,强度较小的教程比赛中,而新赛季将在四月份开启。在测试版的大乱斗模式中,每位玩家将被赋予一个随机英雄,游戏开始时英雄已具有一定等级;而不是如正常匹配一般从一级开始游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