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奇迹MU发布 >

剑胆琴心 95级五人副本引仙水榭攻略

  

引仙水榭副本攻略

写在前面:

●稿件来源于剑网3官方评测团,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与作者。

●攻略尽可能写的详细准确,如有错误或不完善之处,请站短或者跟帖指出,谢谢支持。

引仙水榭

1号boss平花秀夜

位于引仙水榭归院

普通模式

boss技能:

1、boss在战斗中会获得战意buff,他攻击的目标气血值越高,则每次攻击回复气血越多。

2、怒气反击:boss进站后会积攒怒气值,显示界面在屏幕右上方。怒气满后boss进行仇恨反击,

该技能读条约2秒,点名在读条期间第一个攻击boss的玩家,点名后boss技能读条打断。

被点名玩家获得仇恨debuff,平花秀夜仇恨反击锁定攻击此名玩家。

3、花落无痕剑:3段技能,突到玩家位置对玩家造成破坏一击之石较大伤害。移动、扶摇可规避。

英雄模式

英雄模式与普通模式基本相同,只是英雄模式需求的dps更高,

通关建议:花落无痕剑

若dps不足需家控制血量。当怒气值满时,注意停手,boss读条怒气反击时,让控血的T或者dps

先打boss,降低boss回复的血量。

本帖隐藏的内容

2号boss剑姬

位于引仙水榭迎仙阁

英雄模式与普通模式基本相同,只是boss反弹的伤害更多回血也较多,注意安排策略分别击破。

普通模式

剑姬共有5个,每个剑姬被打到均会给其他四个剑姬叠加不同的buff。

剑姬·界:此boss被打掉会给其他剑姬增加内功减伤的buff。boss受到的内功伤害减少。

剑姬·镜:此boss被打掉会给其他剑姬增加反弹外功伤害的b帝王镰刀uff。boss反弹受到的外功伤害。

剑姬·攻:此boss被打掉会给其他剑姬增加增加混元伤害的buff。玩家增加承伤。

剑姬·壁:此boss被打掉会给其他剑姬增加外功减伤buff。boss受到的外功伤害减少。

剑姬·宁:此boss被打掉会给其他剑姬增加内功回血buff。boss受到内功伤害会回血。

每个boss被打下9.8%的血量即为打过。此时boss会读条剑舞技能,给其他boss增加对应buff。

英雄模式

英雄模式与普通模式基本相同,只是英雄模式需求的dps更高,

通关建议:不同的队伍根据内功与外功dps个数,安排策略依次打掉5个boss即可。

3号boss九天之战

位于引仙水榭李园

普通模式

剑姬打过后,李复李倓等众多复活石npc会从桥上缓慢移动到李园位置。

剧情后,玩家与李复对话可开启战斗。

通关目标:在李复与李倓的战斗中,保证2人气血值。时长共计180秒。

1、出现的npc三种。均需家打掉。

黑子:攻击李复。每波出现3个,血量约为6w2。

白子:攻击李倓。每波出现3个,血量约为6w2。

星斗剑气:攻击李复。每次出现5个,在中间出现向外散开后再收拢。

星斗剑气的面向内会受到伤害,需规避面向。

2、流风五连斩:由李复向李倓方向出现5个流风,需家站在李复与李倓之间挡掉。每个流风

会给玩家叠加一层连斩之殇debuff,持续时间5秒,使下一次玩家受到的流风五连斩伤害提高。

流风在战斗时间显示剩余155秒左右出现,之后每隔40秒出现一次。

英雄模式

英雄模式与普通模式基本相同。

通关建魔导士露茜议:流风五连斩英雄模式伤害提高,T主意开减伤。星斗剑气需要快速打掉。

黑子、白子迅速群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