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奇迹网页版 >

情侣专属?《九阴真经》情缘服特别版5.19上线

  

春风十里,爱在情缘服等你。《九阴真经》情缘服特别版“缘定三生”5月19日来袭!江湖中,有什么能比身边有一位不离不弃的伴侣来的温暖?又有什么能比携手心爱之人,从江湖小虾逐步蜕变成一世豪侠来的更有意义?缘定三生,因爱而生,为爱而存!那么,作为《九阴真经》中首个有专属logo的服务器,它有着怎么样的特色呢?

史上最高规格 GM现身与民同乐

除了有别以往的专属logo,此次情缘服“缘定三生”更在整体感官上下足了功夫。整体宣传图以粉红色为主基调,配以桃花纷飞的十里桃林,浓浓的浪漫气息扑面而来!一对江湖侠侣伫立两旁,挽手相视,含情脉脉,令人好生羡慕!

从传统意义上讲,大侠们对GM的印象大抵是冷冰冰的陌生人?据悉,值此情缘服“奇迹重生战士攻略缘定三生”来袭之际,官方GM有望首度现身江湖,与各位大侠一同观礼,祝贺新人喜结连理!

定制武侠情缘 原汁原味武侠婚礼

借此情缘服特别版,《九阴真经》以“爱”为主线,致力营造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婚礼:不论是简易纯朴的牛车,还是奢华高贵的相思辇,都能满足你不一样的需求!婚礼现场人潮涌动,烟火璀璨,各路江湖人齐聚举杯同庆,岂不快哉!

试想,初入江湖的你在茫茫人海中,与命中注定之人相识、相知、相爱,从青梅竹马到至死不渝,是怎样一种有意义的人生财富?

春风十里,爱在情缘服等你!你还等什么?赶紧来情缘服,加入这场无比浪漫的江湖之旅,让你的“5.20”别样精彩!

【编辑:一人一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