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开奇迹MU >

奇迹MU网页游戏圣盟之战

  

  圣盟之战
  圣盟之战界面

 

 


  编号名称简介
  1盟战主界面显示获胜的战盟的盟主、副盟主和精英官职的玩家姓名
  2王城战规则王城战即圣盟争夺战,点击该按钮可弹出王城战规则介绍

 


  圣盟之战规则
  圣盟之战在新服务器开启满三天后,每个星期五晚上八点到九点之间进行。
  每次圣盟之战开启的那天0点,全服战斗力前4的战盟成员将获得这次盟战的参展资格。
  圣盟之战的玩法以抢夺王座的形式体现。
  盟主和副盟主可以抢占宝座,累积抢占宝座20分钟的战盟将取得最终胜利。
  第一个抢占宝座的人可以立刻抢占宝座,其余人抢占宝座需要经过15秒的采集读条,读条期间,抢夺宝座的人每间隔5秒会获得1个debuff,debuff的效果时每间隔1秒失去玩家当前血量上限3%的血量,读条者被攻击不会打断读条。
  若21:00结束时没有人累积抢占宝座20分钟,则当前占领宝座的战盟取得最终胜利。
  若21:00结束时没有人抢占宝座,则本次盟战没有胜利者。
  若有战盟取得圣盟之战的最终胜利,则进行公告广播“恭喜【战盟名称】夺得【天朝圣盟】的至上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