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开奇迹MU >

亚当发出邀请 《时空裂痕》赴美机会热出高潮

  

前往世界一流游戏公司的实习机会,聆听全球一流游戏大师的创意思路,见识最高端的技术,或许每一个玩家都有这样的梦想,而今这个机会将在《时空裂痕》国服中实现。由美国游戏开发商Trion

Worlds历时5年耗资5000万美元研发的3D动态网游大作《时空裂痕》国服自公测以来好评如潮,尤其是新版本“地狱破晓”正式开放之后更是掀起一波全新的“赴美热”,而这个备受关键的事件在“明星玩家”亚当?兰伯特的助推下再次迎来新高峰!

明星玩家亚当·兰伯特微博

《时空裂痕》国服在公测前夕邀请了三位美国大牌明星作为游戏的“明星玩家”,格莱美提名歌手亚当?兰伯特就是其中之一。在短暂的中国之行之后,亚当和《时空裂痕》国服再次擦出火花,他在最新的奔雷之靴微博中说到:

欧美3D动态网游《时空裂痕》即将迎来“美国之行”的冠军队伍。我相信 @大猪俊杰Joe-Lee

和你的团队,都很享受挑战的乐趣,以及拥有战斗到最后一刻的精神。就像我一样。各位勇士们,谁会是第一个征服“地狱破晓”的人?我将在美国等你们的到来。

活动详情>>

最强副本“地狱破晓”

“地狱破晓”副本是《时空裂痕》最新同名版本“地狱破晓”中的20人团队副本,也是《时空裂痕》目前难度最高的副本。副本中共计包括7个强大的BOSS,能够成功挑战任何其中之一都绝对是“地狱级别”的难度。在全新版本到来时,《时空裂痕》国服同步开启了一个史无前例的超级奖励,那就是国服取得“地狱破晓”副本FD的团队,其中一个人将获得前往《时空裂远古之铠痕》的开放商Trion

Worlds公司的实习机会,其余19人将获得《时空裂痕》国服的终生免费账号!

难得的赴美工作机会

三大巨星力荐

如此豪华奖励吸引了海量玩家的关注和支持。截止到目前为止,“地狱破晓”副本进度最快的公会为一区一服圣堂城的逆天者的凡尘公会,他们的进度已经到达“地狱破晓”第五个BOSS雷瑟斯开荒中。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结果,只有在各种挑战和压力之下才能焕发出更大的动力!

天空中的裂痕

激烈的对决

亚当?兰伯特的召唤,《时空裂痕》“地狱破晓”的终极对决,更有赴美工作机会,你还在等什么!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