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开奇迹MU >

2013CJ嘉年华总决赛社团介绍—《SilverLand》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Silver Land是北京的一支cosplay人气团队。前身是成立于2005年的动漫cosplay爱好者小团体,到09年正式重组,更名Silver Land。在2009年以《楚留香传奇》晋级当年的ChinaJoy以及金面具北京赛区决赛,向广大的Cosplay动漫爱好者展示了属于Sliver Land 的独有中国古风韵味。2010年,Silver Land为广大观众带来了更加有中国文化韵味的《君临天下》。

Silver Land是一个有凝聚力的团队,从编排舞美到后勤化妆,每一个人都倾尽自己所能为这个团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制造着惊喜。我们力图构建一个能够撼动中国人的博大舞台剧,力图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C透明披风osplay时代,秉持着一颗打造Silver Land独有的中国风的心,以及对于中国的崇高热爱,希望为大家带来视觉的享受和心灵的震撼。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