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奇迹网页版 >

中国战队为什么失利?看电竞三丑实力分析

  

近日,作为退役选手中转型最成功且实力保持最好的white、55开、卢本伟,在直播中分析了一波中国战队S5失利的各种原因,看上去也是有理有据的。一起看看吧

55开直播原话(网友整理)

1、我不知道选手们都在干嘛,他们平常都有训练,但是没有像我们当年去拿命在拼,很多细节沟通不行,找了韩国队员还好,找了韩国教练在赛场上沟通很有问题,一些判断和决定没有好好在聊。

2、我如果有队伍不用找韩国队员,5个中国队员也是很不错的。

找韩国队员是对自己国家没有信心,你找2个韩国人不如5个中国人,至少5个中国人沟通好啊,2个韩国人又不是5个韩国人,2个韩国3个中国人沟通存在很大问题,默契和配合完全沟通不行。

3、我是一个全华班拿过最好的成绩的人,觉得没有太大必短剑要,2个韩国人加3个中国人绝对没有5个中国人强。

但是3+2科学么?内战3+2挺强的,但是出国后又怎么样?这次LPL试验就算是EDG又怎么样?虽然EDG是赢了,但是打国外队伍还是很吃力的。就现在S5能上场只剩下3个中国人,厂长、妹控、AJ(或者Koro1)。

4、很多人说全华班OMG被吊打,但是我可以说OMG队内存在问题,小狗说的话我不能全说,OMG对内问题很严重,这是小狗很不想在OMG打的原因,包括诺言和无状态的聊天记录,小狗真的不想在这里打。

不止小狗和无状态,队内每个人都是有矛盾的,如果仅仅是小狗和无状态的话很好解决,但是5个人矛盾都很深,是很恐怖的。我只是想说他们是矛盾的结果,5个中国人真的不弱的。

5、闪电狼和AHQ都是5个霸王之盔中国人,照样小组出线,5个中国人是真的不弱的。这次3+2的组合都没想象中的强。

虽然有韩国人没得黑但是5个中国队员真的不如么?不是说没韩国人就打不进8强。

6、中国队的英雄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他们在LPL用的是哪些在S5中还是用这些。

别人只要看他们比赛都能分析出来,我在S3中拿过很多大招,什么天使吸血鬼各种大招,他们没想过的英雄我都用过,打的就是防不胜防,中国队伍打的太单调。

就说FNC什么瑞文上单、凯南AD这种英雄和装备都没想过,别人就是研究过,就是能赢,你们想过吗?我没想过。

网友分析,55开所提到的问题:

1、韩国教练:韩国教练在面临着比赛中临时决定时与中国队员沟通和交流方面出现分歧,这可能是导致BP失误等原因。

2、3+2体奇迹世界雏天传系:2个韩国和3个中国人交流和战术练习方面不如5个中国人好,我们知道配合在比赛中很重要,所以团队交流是重中之重,训练赛方面每个队员的想法不能完全表现出来。特别是在大型赛事中选手的每个决策都是瞬间进行的,如果交流不当将产生的结果是非常大的。

3、欠缺开发闭关锁国:中国队伍不愿意开发新战术新英雄,英雄池少,单发单一,容易被国外战队分析透彻。

来源:TGBUS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