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奇迹网页版 >

任天堂2017E3现场《超级马里奥:奥德赛》试玩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前线将第一时间为你带来最新、最快、最专业的展会资讯。点击进入2017E3专题

今年的E3,任天堂发布会恐怕将是最简短的。最近国外NeoGAF论坛上一名玩家透漏任天堂E3 2017发布会时间只有25分钟。

任天堂E3发布会将于6月14日凌晨12点开始,现场将提供《超级马里奥:奥德赛》的试玩。

而在Nintendo Spotlight(任天堂聚焦)之后,任天堂将在树屋直播中展示,即将在Switch平台和3DS平台发售的游戏的实机试玩。任天堂也暗示在直播中将有惊喜带给玩家。

并在现场举办一场2017年喷射战士2世界邀请赛”(The 2017 Splatoon 2 World Inkling Invitational)以及“2017年Arms公开邀请赛”(2017 A大天使之剑好玩吗rms Open Invitational),并将将通过官网进行直播。

【编辑:零漆】